美維州慶新年 州參議員感謝華人貢獻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中國黃曆新年已經開始,海外各地慶祝亞裔新年的活動仍在持續。上週末,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慶祝活動上,華盛頓明慧學校的表演尤其受到觀眾歡迎。

2月13日,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五角城商場裡洋溢著與平日不一樣的熱鬧氣氛,這裡正在舉行慶祝亞裔新年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其中有傳統的舞龍舞獅、寮國樂隊演奏、中國​​民族舞蹈和亞洲服裝秀等節目。

州參議員Barbara Favola特地前來祝賀亞裔新年。

州參議員Barbara Favola:「我感到很榮幸,華人是阿靈頓郡和北維州社區的一部分,在此感謝華人為我們的社區所做的貢獻。我們很高興在這裡成為睦鄰、朋友,一同慶祝民族新年。」

五角城商場市場業務發展主任Todd Jercheid:「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大家共同慶祝亞裔文化,我祝願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火猴年』裡快快樂樂,萬事興盛。」

大華府明慧學校舞蹈班的小演員們帶來的舞蹈尤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她們猶如一朵朵純淨的蓮花,長袖舞清新優雅,手絹舞純真歡快,還為觀眾表演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動作展示,令大家耳目一新,受益頗多。

商家展位代表Diana:「很精彩,我喜歡節目中那些具有中國特色的服裝和舞蹈,音樂也很美。我很喜歡。」

觀眾Angel Kim:「哇!她們年齡那麼小,卻能表現得這麼棒!」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