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17名法轮功学员遭入室绑架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北京17名法轮功学员入室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月15号报导,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1月21号发生大规模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17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闯入家中抓捕。过程中,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用穿着皮鞋的脚用力踩脸,致使脸部严重变形。另一名法轮功学员从三楼坠下,造成腿部受伤。

据报导,这些学员目前都被关押在看守所,具体情况还有待调查。

香港千人联署 吁独立调查旺角事件

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发生警民冲突事件,虽然香港政府和中共外交部、中联办相继提升定性调门,把事件说成是所谓“分离分子”的暴乱,但香港社会则普遍认为,事件真相扑朔迷离。

2月14号,香港近40名学者发起联署,要求政府成立由法官领导的独立委员会,调查警民冲突的真相、成因,以及如何防止同类事件发生。联署书说,事件发生后,各界互相指责,香港政府则不断谴责、拘捕和提出检控,这种高压方式长远对香港没有好处,因此希望透过独立调查为香港寻求出路。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到15号早上,参加联署的香港学者和公众人士就已经超过了1000人。

不过,香港政府也在联署发布后不到一天,就公开表态拒绝。港府发言人15号下午回应说,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刑事调查,将由法庭作公正的审讯和裁决,所以不认为有需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数千欧洲工人抗议中国钢铁倾销

来自欧盟各国的至少5千名钢铁工人,2月15号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执行委员会总部前举行示威,抗议来自中国的廉价进口钢材,并且警告欧盟领导人不要承认北京的市场经济地位,否则欧洲将丢失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

示威工人吹哨子和燃放爆竹,呼吁欧盟有关机构要求中国停止倾销。

抗议人群指责中共非法补贴出口钢材,让中国钢铁企业得以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倾销钢铁产品,从而导致了欧盟各国钢铁行业目前的危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