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颁奖在即 泰勒丝挑战拉马尔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周一,第58届格莱美颁奖晚会将在加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盛大登场。主办方已经公布入围名单。一些音乐界重量级人物周日晚聚会,祝贺获得提名的音乐人和以往的获奖者,并向今年去世的艺术家表示哀悼。

音乐家们分享了对即将到来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兴奋之情,尤其对获得11项提名的歌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表示祝贺。

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贺比.汉考克:“肯德里克.拉马尔才华惊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歌曲作家。”

乡村流行音乐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获得7项提名,专辑《1989》入围最佳年度专辑奖,《空白格(Blank Space)》入围最佳年度唱片奖和歌曲奖。

音乐家们还向辞世的前辈音乐家,包括英国歌手鲍伊(David Bowie)、节奏蓝调乐团地风火创始人兼主唱怀特(Maurice White)等表达敬意。

9次格莱美奖得主约翰.传奇:“哦,我喜欢大卫.鲍伊,我也喜欢地风火(乐队),所以对失去莫里斯.怀特感到伤心。如你所知,对音乐爱好者而言这是不幸的一年,我们失去一些伟大的人。”

由美国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颁发的格莱美奖(Grammy Award)是美国音乐界权威奖项,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Academy Award)、电视界的艾美奖(Emmy Award)、戏剧界的东尼奖(Tony Award)合列四大表演艺术奖。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