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火炬!哈萨克中亚最高楼惨遭大火吞噬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哈萨克号称中亚最高楼阿布达比广场大楼,今天清晨惨遭大火吞噬,警消人员经过6个小时抢救才扑灭。该国内政部说,所幸无人伤亡,150名工人均安全撤离工地,惟损害情形尚不明朗。

路透社报导,哈萨克内政部说,首都阿斯塔纳正在兴建中的中亚最高楼阿布达比广场大楼(Abu Dhabi Plaza)清晨起火,损失惨重。警方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疑是暖气装置。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导,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这栋大楼遭大火吞噬,宛如巨大的火炬,间歇还伴随着巨大爆炸声,画面骇人。

据称火势从25楼开始,哈萨克内政部官网张贴的相片显示,火苗从不同楼层的鹰架窜出。警消人员抵达时,大楼的11至25楼早已陷入一片火海。

这栋88层摩天大楼涵盖饭店、住宅和办公大楼,原定今年竣工。承建大楼的为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阿尔达房地产公司(Aldar Properties)和建商阿拉伯特科公司(Arabtec)。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