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火炬!哈薩克中亞最高樓慘遭大火吞噬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哈薩克號稱中亞最高樓阿布達比廣場大樓,今天清晨慘遭大火吞噬,警消人員經過6個小時搶救才撲滅。該國內政部說,所幸無人傷亡,150名工人均安全撤離工地,惟損害情形尚不明朗。

路透社報導,哈薩克內政部說,首都阿斯塔納正在興建中的中亞最高樓阿布達比廣場大樓(Abu Dhabi Plaza)清晨起火,損失慘重。警方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是暖氣裝置。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T)報導,從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這棟大樓遭大火吞噬,宛如巨大的火炬,間歇還伴隨著巨大爆炸聲,畫面駭人。

據稱火勢從25樓開始,哈薩克內政部官網張貼的相片顯示,火苗從不同樓層的鷹架竄出。警消人員抵達時,大樓的11至25樓早已陷入一片火海。

這棟88層摩天大樓涵蓋飯店、住宅和辦公大樓,原定今年竣工。承建大樓的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爾達房地產公司(Aldar Properties)和建商阿拉伯特科公司(Arabtec)。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