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游客聚纽约 浪漫庆祝情人节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在纽约这个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大都市,汇聚了来自各国的游客。即使遇到最寒冷的天气,很多观光客还是兴致不减,做好了在情人节这天的庆祝计划。

“星期天就是2月14号西洋情人节了,虽然当天有可能是纽约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是情人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来看看他们都安排了什么样的浪漫计划。”

英国观光客Chloe Peter:“我们会去布鲁克林的Zabo’s餐厅吃贝果、喝杯咖啡,然后去无线电城看场音乐剧,午餐再去中央车站附近的牡蛎餐厅吃牡蛎,还有香槟。”

迈阿密观光客Natalie John:“我们会去看场百老汇的秀,然后吃顿晚餐。”

台湾观光客Amy Galen:“因为我们已经有一个四岁的小孩,所以三个一起过。”

来自阿根廷的Gustavo一家人,前几天还在阿根廷的沙滩上晒太阳,却毅然决然来到纽约度过一段夏季旅行。

阿根廷观光客Gustavo:“我们决定来华盛顿和纽约玩,虽然天气很冷,我们相信会玩得很开心。”“情人节会去苏活区逛逛,还有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

不过,单身的民众在情人节这天似乎也不孤单。

研究生田如园:“单身啊,就约了朋友一块在雀儿喜吃大龙虾。”

日本观光客加奈子:“去布鲁克林欣赏风景,和朋友一起血拼、吃饭。”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