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宣布政府投资三年 为学生创7万个暑期工作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 今天(2月12日)是特鲁多执政100天。总理特鲁多给年轻的学生们送了一份大礼,帮助学生获得暑期工作

特鲁多宣布,联邦政府将从现在到2018年连续三年将每年拨款最多达1.13亿,每年为学生提供近7万个暑期工作

特鲁多是在多伦多Dovercourt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参观时做出宣布的。

联邦政府去年拨款1.06亿,为学生提供了3万4签个工作。特鲁多的新政策将这个数字翻倍。

“在现在和未来的岁月里,不仅学生们受益,广泛的经济也会受益”,特鲁多说。

特鲁多说,暑期工可以帮助青少年们获得他们开始职业生涯所需的经验。

“年轻人面临着失业,他们需要工作经验,他们需要大量的暑期工作,”他说。“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我们的责任,为年轻人创造成功的能力。”

根据该计划,政府将给15至30岁全职上学的年轻人暑假工作的雇主补贴,使得雇主有能力支付学生最低工资。

按照省最低工资标准, 政府可以100%补贴非营利雇主付给学生的工资,50%补贴政府部门雇主和不超过50名员工的私营雇主付给学生的工资。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