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魯多宣布政府投資三年 為學生創7萬個暑期工作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 今天(2月12日)是特魯多執政100天。總理特魯多給年輕的學生們送了一份大禮,幫助學生獲得暑期工作

特魯多宣布,聯邦政府將從現在到2018年連續三年將每年撥款最多達1.13億,每年為學生提供近7萬個暑期工作

特魯多是在多倫多Dovercourt男孩和女孩俱樂部參觀時做出宣布的。

聯邦政府去年撥款1.06億,為學生提供了3萬4簽個工作。特魯多的新政策將這個數字翻倍。

「在現在和未來的歲月裡,不僅學生們受益,廣泛的經濟也會受益」,特魯多說。

特魯多說,暑期工可以幫助青少年們獲得他們開始職業生涯所需的經驗。

「年輕人面臨著失業,他們需要工作經驗,他們需要大量的暑期工作,」他說。「我們需要認真對待我們的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成功的能力。」

根據該計劃,政府將給15至30歲全職上學的年輕人暑假工作的雇主補貼,使得雇主有能力支付學生最低工資。

按照省最低工資標準, 政府可以100%補貼非營利雇主付給學生的工資,50%補貼政府部門雇主和不超過50名員工的私營雇主付給學生的工資。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