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贺新年 世人感谢李大师赐予未来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贺新年 世人感谢李大师赐予未来

离猴年新年还有三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大陆的一些普通民众,已经提前开始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他们通过总部设在美国的“法轮大法明慧网”表达各自内心的感恩、思念和祝福。

河北省一群明白法轮功真相民众说:“新年跪拜叩谢大法师父!感谢您赐予众生一次复生的机会!带领您的大法徒们在人间正法,给人一次次归正的机会,领人走出了一条通天大道。”

在人间正邪的较量中你们已经走上了成功之路,起诉江泽民的浪潮一天天增高,人们举报江的人数一天天的增长,把它绳之以法的时日一步步逼近,人们的正义感一天天的增强,黑暗即将过去,曙光即将到来。是您把人们领向了未来!

在这里,我们一起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的弟子们!你们师徒辛苦了!我们支持大法,和你们一起走向未来。”

深州市一些参与举报控告江泽民的民众也说:“我们给李大师拜年!这么多年来,我们目睹了江泽民利用权力迫害法轮功的血泪事实,江魔头把我们中国人给害惨了,善恶有报,江泽民马上就要完蛋了,我们就是要维护正义,我们就是签名举报江泽民,把它绳之以法,还法律公正,还人间正道!感谢大法师父和您的弟子们!”

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则普遍表示:“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慈悲与伟大!万语千言诉不完弟子的感恩与想念!让这凝结的思念与感恩,化作弟子们的问候与祝愿: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