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核心”成立五大战区 神韵匡正偏离神道的中国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 苹果日报的报导中说,在国际社会中有诸多家专门做空的金融集团,私募基金,用上百亿来做空人民币和港币。在这种背景之下,2月1日开盘,上海股市再次跌下2700点,香港与大陆首尾无法相顾,那势必造成社会动荡之隐患。面临这样的问题,我认为习近平唯一能够仰仗的就是军队,国家万一出现混乱,他很可能在习核心的背景下利用军队来强力维稳。

在这样现实的环境下,军改出炉了,BBC的报导《中国军改新举措: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习近平讲话,并授予五大战区军旗。这件事情本该在去年12月底完成,结果没完成,刘源舍身取义,延后一个月完成了。文章中说,

新建立的五大战区是: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和中部战区。
习近平说,“战区担负着应对本战略方向安全威胁、维护和平、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使命。”

网上有篇评论说,五大战区的出现和废掉四个总部,就是把原来从前苏联引入的军队模式整体的转向美国的军队模式。迎合了我们原来跟大家分析的,军队整个上将和相当一部分中将,丢掉了他们的实权。为什么这么做?因为原来的军队整个都是江家的,徐才厚和郭伯雄,往前推,张万年和张树田,再往前推,于永波,都是江家人马。三代军委的主要人物都与江家有关。习近平不军改能行吗?天津大爆炸现在还没有找到主儿,那些化学品2千多吨的硝酸铵、硝酸钾,都是炸药的成分,到底是谁的货主?这才是关键的,当然这都是过程。

习近平发表了讲话,

他还在讲话中强调,各个战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自觉同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保持高度壹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命令指示。”

原来的军队高级官员系统性的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犯了错误,什么错误?习近平无法控制军队,徐才厚和郭伯雄及其人马都只听江泽民的。习近平打的就是这个。习核心的呼声先出,军改的概念后出,地方大员先喊出这个声音,替习近平说话。

曾经的江家帮李鸿忠表现出最茍且的姿态。他是傍着江泽民的女人上来的,今天又拥护习核心。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的人马都是用钱买来的女人,没真心的。那是买卖,双方也都清楚。过去中共体制当中,大屁股撅起就是买卖。一切都是买卖。连国家都是买卖,军队都是买卖,习近平只能把这个买卖给废了,把生意给砸了。要砸买卖就全都得改,因为里面都是买卖。生意人就是这洋,见面打哈哈,扭脸谁也不认识谁。这单生意完了,下单跟谁做,不知道。

习近平讲话中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五大军区授予军旗的这样的讲话中,意思说,今天把军旗给你,你必须注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什么叫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只能听习核心的。你不能像当初一样,七大军区听江泽民的,而不听胡锦涛的。

最近,我看了一段视频,冯小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有人问他文革是否会在中国再次发生,他说非常大的可能会再次发生,他说如果这次文革再次发生的话,绝对不会给那些人以喘息的机会,还平反?不打死你都对不起你。

我跟大家讲过,在今天的社会环境当中,很多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恨人有,笑人无”。人的妒忌能够渗透到脚后跟那块最厚的皮上,看别人有,自己没有,胳膊肘上的那块死皮都能哆嗦起来。打心眼里恨。吃不吃,我得先占着。我曾举了一个例子,就是马路上有人发免费东西,老头、老太太,小姑娘,小伙子全去抢,抢过来一看成人用品。很多这种现象。

所以,如果再次发生文革,你看看会怎洋,如果中纪委说大家可以随意举报,那么谁是被打击的对象?当官的、有钱的、有势的,很多人会怀着憎恨的心理去打击这些人,只要比我有钱,只要这个人不能满足我的希望,这人就是我检举的对象。那下手就一定狠,文革又来了,那先砸奔驰,后砸宝马,兰博基尼没那么多,看见一辆那不砸成肉饼才怪。哪家楼盘当初价格最高,把它点燃了,我没有也不让你有。在我的理解中,老炮儿的冯小刚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所以他说,人在这种心态下,那文革很可能会再次发生。

但我认为,就要看今天主政的人对场面的把握了,他到底要什么?但文革之风,文革的做法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我们昨天提到的习核心的说法。第三代核心还没死,第四代核心先给嚷出来了,有人说是天津的代理省委书记先喊出来的,李鸿忠是后来喊出来的,总之众说不一,但是地方大员确实在江核心还在的时候喊出了习核心的说法。

这样错综复杂,明争暗斗的高级动物的环境,靠什么能有机会归正呢?有什么样的手段能够重新恢复做人的尊严?

昨天我在节目中说了,我周末去了美国雪城看了神韵演出,看看当时现场的场面,碰巧碰到了也去看演出的中国大陆前桂林电视台记者曾节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我认为他的感受就能说明中国人的希望究竟在哪里。

他认为,神韵有力量将偏离了神道的中国与世界匡正,神韵在拯救中国与世界。他表示,神韵将中国已经失落的传统文化的优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神韵反映出来的是中国人本真的优美,表现得非常生动、淋漓尽致。”“我觉得神韵的演出,在西方世界,为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撑起了一片蓝天,极大地改变西方民众对于中国人形象的看法,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看法。”

曾节明在网络上发表了很多的文章,他2008年从大陆出国。今年是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第十个年头,已经改变了很多西方人对中国的看法。在曾节明的眼睛里,神韵不仅仅给中国人希望,还匡正了已经偏离了神道的世界。那就是神韵也给予了人类以希望。我认为,他真是看明白了神韵的内涵。很多西方人,就连中国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了。

我跟大家讲过中国人的灵魂相当的高贵,只是需要真正的神明去启悟。只要打开他们头脑中的那把锁。什么锁?认为自己是猴子变的。把自己框在了现实的科学中,他们认为科学是万能的。那么科学能预知你几点几分出生、死亡、打嗝、放屁吗?这不是抬杠。

科学能证明每个人落生的时候为什么是哇哇大哭吗?为什么不是哈哈大笑?有人说要把妈妈肚子里的羊水喷出来,那大笑也可以呀。我们的灵魂是不死的,按照自身的业力托生在哪个家庭当中。女人生产后成为了我们的母亲。我们只是借了这个肉身,但我们进入了这个身体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逃脱不了肉体对我们的影响。什么影响?就是肉欲。欲望的一切和自私会玷污我们的灵魂。 所以我们的灵魂进入肉体中会有那种苦难的感觉,因为进入了最物质世界的虚伪中。我们的灵魂对这个世界而言却是无形的,无形的东西却是真实的,眼睛看到的有形的东西却是虚假的。相生相克的理在人的身体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所以我说,打开无神论这把琐,人就会明白了。

曾节明自己承认在大陆接受了无神论的教育对他造成的伤害极大。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感慨万千哪!因为在国内,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的荟萃。”曾节明硬咽地说。

我看了他写的另一篇文章,说自己去看神韵的票是一名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那人三番五次劝说他去,他才去看。他引用了个例子,他说,当初诸葛亮被三顾茅芦,我再不去,不合这。他也说,自己不能自比诸葛亮。

我看了这段描述之后挺感慨,他是一个圈子里相当有名望的中国人,这样的人对事物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说法,但他们本身形成的观念阻碍了他们接触真实的东西。曾节明不是自己买票去的,他是被朋友三番五次劝过去的,他看前和看过后,对神韵的态度是大相径庭的。

我劝那些是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你不要因为自己的观念害了自己。你没见过的,在你观念的促使下,不愿去触及。按照曾节明的说法,自己受共产党无神论和唯物主义以及全盘西化的教育影响很深,认识不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伟大价值。到美国之后,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的优势。而这种体会并没有促使他自己买票去看神韵,还需要朋友反复劝导,这就是他的观念。

今天看我节目的很多人不愿看神韵,都是因为自己的观念,你们愿意听我侃,但就不愿打碎自己的观念。我相信朋友们都知道一句话,“人世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为什么?都是自己的自以为是,这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家庭上,情感上,肉体上一切都受自己的观念影响。你既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洋,为什么不珍惜现在的机会呢?

曾节明还说:“今天看到这个神韵演出,我感觉就是名符其实,其内涵就跟她的名字一样,是‘神的韵味’。她反映的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是神传文明。”

华夏文明是神传文明,共产党的文化是扼杀了中国人真正文化的根,当你说自己是猴变的时候,就是对祖宗的出卖,当你固守自己的观念不能走进剧场去看神韵的时候,是对自己的不尊重。这份不尊重来自自己的无知和观念。如果曾节明当天没有进入雪城的剧场,他到现在也不知道神韵到底在演什么。

中国自古以来被称为“神州大地”,他表示,神韵将中国已经失落的传统文化的优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神韵反映出来的是中国人本真的优美,表现得非常生动、淋漓尽致。”

我觉得他用词相当到位,用了本真这个词,这个词表现了人生命本源的存在,那种尊贵和值得珍惜的地方,其实每个中国人都具备这一点。结果被共产党无神论宣传的,这块肉成为了最关键的东西了,用肉欲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这不是魔鬼的交易吗?

曾节明认为,神韵的演出将“天人合一”的境界与内涵展露无遗,“通过这个演出所表现出来的天人合一的境界,在西方文明中是感受不到的。”

“我是特别感动,因为我看了以后有一种非常发自内心的返本归真的感受。这是一个很高的境界,不是一般人能实现得了,因为她(神韵)有一种使人宁静的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

他说,“男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词和旋律结合起来,像一股清泉,能让人平静下来。人生的目的,我听到的是,首先内心要安宁,不要过分的追名逐利,过分追名逐利就会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损人利己的事情,这就造成罪恶。”

我也看了演出,在神韵画册的第一页,第一次出现了神韵艺术总监的照片,落款的名字是D.F.(大法)。 里面的音乐、里面的舞蹈、里面的服饰、里面的配饰从细节到宏观,大部分都出自于D.F.(大法)之手。

在艺术方面,我确实没有资格去评价,但我希望那些生活在大陆以外的朋友,只要有机会就去现场看看。在大陆生活的朋友只能看到DVD,有人在免费送给大家看,希望你们能够珍惜。

曾节明看过之后有如此之深的感触,作为每个人而言也应该能从中看到触动自己的地方,能够回归自己的本源。人偏离本源的原因就是因为人盲目崇拜科学,崇拜技术,看不到科学技术背后的东西,而中国文化有着背后更深的内涵,很多人却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神韵所表现出来的才是让中国人自豪与骄傲的东西。

曾节明也提到了他看完演出的一个小插曲,他说看完演出后流连忘返,忘记了停车时间,但出来后发现并没有收到罚单。他说这是纽约和雪城的不同,而我认为这是他看神韵流下眼泪和那么深的感触的福报。所以,一些事情不要站在现实利益的角度去分析,而神韵展现出来的中国传统文化,可以让你从生命角度感受到善恶果报的天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