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耐力的冬季旅行 韩国大关岭庆典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2018年冬奥会即将在平昌举办,位于江原道的平昌,每逢下雪,整个城市都被银装素裹,变成童话般的世界,每到此时,这里都会举行大关岭雪花庆典。请看新唐人记者来自韩国的报导

随着“出发”枪声响起,参赛者们欢呼着跑出起跑线。这是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大关岭雪花庆典上举行的马拉松比赛。男女老少轻装上阵。在寒冷的冬季,进行这项考验耐力的长跑运动,是极富挑战性的。不久,人们开始在胜利的呼声中,跑到终点。

韩国市民咸仁国:“去年和朋友一起两个人参加了马拉松,今年两个家庭都来了,一起滑雪,一起跑马拉松,心情真是太好了。”

韩国市民金美敬:“心情很好,感觉今天什么事情都会顺利。”

昌原市还为参赛获奖者颁发奖品。

江原道平昌郡守沈在国:“以大关岭马拉松比赛为契机,希望促进大关岭雪花庆典,使其达到国际性的庆典,同时也希望大关岭马拉松成为国际性大赛,同时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做准备。”

马拉松比赛的另一边,人们正沈浸在冰雪王国里。孩子们坐在圆轮里,顺着雪坡滑了下去。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玩的不亦乐乎。雪雕前人们正在忙着拍照,希望留下美好回忆。

韩国市民李钟贤:“来到这里,有很多雪,孩子们很高兴,感觉很好。”

韩国市民金郁来:“来到这里能看到雪,很好,带着孩子来玩是很好的机会,很幸福。”

怀着对2018冬季奥运会的期待之心,庆典期间,大关岭地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大关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