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电玩展 Taiwan No.1美国实况主受邀来台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美国实况主 Angry Pug 在游戏中对中国玩家大喊“台湾No.1”,让他在台湾的知名度瞬间爆红。今天 Angry Pug接受台北国际电玩展邀请,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现场还有热情粉丝穿着国旗装,也想对他大喊“Taiwan No.1”!

美国实况玩家 Angry Pug :“Taiwan No.1,真的非常非常高兴来这里,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 Sony Worldwide Studios President 吉田修平:“ 我们今年的会场,我们准备了亚洲至史以来最大的展出规模,总共准备了40台的PS-VR试完台,供大家来体验。”

虚拟实境是这次台北电玩展的亮点,展区旁的民众挤的水泄不通,纷纷等候下场体验。而日前喊出 台湾 No.1 爆红的电玩玩家 Angrypug 也受邀来到会场,举办签名会。现场有热情民众,特地全身披上国旗,前来索要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