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事件频传 MTA禁止Hoverboard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对于目前盛行全美的电子滑板Hoverboard,纽约市大都会运输局(MTA)已经发布禁令

自从Hoverboard的爆炸事件相继传出,纽约市大都会运输局(MTA)加入纽约市府与交通局的行列,跟进其他城市,在任何MTA的地铁和巴士上,禁止民众使用Hoverboard,理由是有火灾危险。

Hoverboard去年开始在全美引起一股风潮,加上价钱不菲,催生出各式各样的仿冒品,劣质的锂离子电池却造成一些火灾事件。

MTA首席安全主任David Mayer表示:“我们最在意的就是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很显然,Hoverboard、滑板或是其他有轮子的个人移动产品,在月台上使用都不安全。相同的,对于把具有火灾危险性的设备带进密闭空间,例如火车和公车,我们也一样忧心。”

电动代步器Hoverboard,在去年圣诞节期间,曾经是全美国最火热的礼物。一月初时,当局在迈阿密查获了三百多件赝品。目前美铁、洛杉矶的Metrolink,芝加哥的Metra和多数的美国航空公司,都已经禁止这项电动代步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