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减免新规惠及民众 2月6日专家讲解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为了让社区民众了解总体经济和新的税收减免新政策,2016总体经济与财务规划讲座将于2月6日在法拉盛举行,请看报导。

这次讲座由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和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联合举办。届时,将由金融财务领域的专业人士,为华人民众免费讲解总体经济展望与投资策略、新税法和财务规划等。

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杜泓青:“这次讲座,我们税务上的重点是摆在了,2015年欧巴马总体签署了税务的延长法案,这个延长法案包括很多项,对华人的纳税人,对我们新一代的移民有很大的帮助。包括小孩的学费,已经变成了是永久的法案。每一个小孩的大学学费可以有2500元的税务优惠,这项已经变成永久法案,这算是一个很大的红包。”

除此之外,今年还有其他几项减税优惠。

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杜泓青:“你坐大众捷运可以从工资里抵税,也可以不用缴税。还有低收入补助,联邦政府在2015年年底签署了,也变成了一个永久法案,最高联邦可以补助到六千多块钱,加上州和市的补助,可以达到一万块钱。”

这次讲座的时间是:2月6日周六下午1点至四点,地点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