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亚洲记者会 主角雷诺斯单挑臭豆腐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漫威最新的改编英雄电影“死侍”男主角莱恩雷诺斯,昨天(22日)召开在亚洲唯一的一场宣传记者会,分享演出心得,并用中文向华人观众拜年。

一身轻便墨绿色T-shirt配上深蓝色西装大衣,好莱坞影星莱恩雷诺斯帅气现身记者会,要为漫威最新的改编英雄电影“死侍”宣传,大方分享演出心得,展现超强魅力,对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

主持人艾力克斯VS.好莱坞影星莱恩雷诺斯:“(这个主意是自己想的吗),(谢谢),感谢你问我这个问题,不懂问题是什么,你自己翻译啊,你需要翻译吗?”

就算听不懂还是照样要答,在问答中不断展现搞笑本色,由于新电影将在过年期间上映,莱恩雷诺斯还跟着主持人,现场学中文,要向华人观众拜年。

主持人艾力克斯VS.好莱坞影星莱恩雷诺斯:“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没错、所以新年快乐、死侍如意,死侍如意,死侍就是Deadpool,死侍如意所以代表我们希望,你知道你有个完美的中国新年,和死侍这电影顺利上映,谢谢、非常感谢,新年快乐、死侍如意,你可以从重复一次吗?无法。”

莱恩雷诺斯表示,认识死侍10多年,非常自信地表示是全世界最了解死侍这个角色的人,这次死侍以主角身份推出独立电影,也终于让他一偿宿愿,再次披上红色战袍时,还开心的哭了。

好莱坞影星莱恩雷诺斯:“最好的部分就是,一般人说话时脑内都有一个声音,他们会想一些蠢事,他们知道这满蠢的,他们会说不不不、不要说那个,不要讲出来,但死侍可以完全忽略这个,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莱恩雷诺斯来台前不只先放话要应征闪灵乐团主唱,还预告要挑战台湾的臭豆腐和鸭血,不过,受到时差困扰,还没吃成臭豆腐,莱恩雷诺斯说,今天有机会一定会去吃,晚间马上就在脸书上传一张拿着一盘臭豆腐的照片,并用中文写到,“臭豆腐,死侍说到做到,就酱”。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