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并中嘉案公听会 黄国昌点名徐旭东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带您看到中嘉案的后续发展,NCC在今天(22日)举行公听会,超过1百人到场,荷兰商、马来西亚商代表也都出席,曾经参与反媒体垄断的立委当选人、时代力量执行党主席黄国昌,在公听会点名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以及远传电信,要承诺 不介入中嘉经营,否则撤销中嘉投资案。

时代力量主席 黄国昌:“打开天窗说亮话,最关心的事情是,对于这家公司的运作,徐旭东先生或者是远传集团,它扮演的角色是什么,是不是绝对不会介入任何业务,以及人事。假设,这个交易案根本跟远传,徐旭东一点关系都没有,远传跟徐旭东未来对于中嘉有线系统,在任何业务经营上,人士任免上,都没有任何影响力的话,那我要拜托主管机关,把这件事情写下来,纪载在这件交易案的条件当中,未来一发现有违反,马上撤销这次交易案的许可。”

电话采访 远传电信发言人 郎亚玲:“其实上次公平会在通过中嘉案的这个情况之下,就有一个附带条件,就是远传不能够介入中嘉的人士经营,其实这个附带条件讲的非常的清楚,远传绝对是会尊重且遵守。”

今天(22日)这场公听会超过1百人参与,中中嘉案相关的荷兰商、马来西亚商代表都出席,NCC则是由是业管理处长出席,对此,黄国昌提出质疑,是否NCC不重视这场公听会,只是过场秀,因为2012年的反旺中并购案,是由时任NCC主委苏蘅主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