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今日点击】(2433-1)

提要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电视认罪发酵“记者无疆界”吁制裁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们节目当中,我们曾经跟大家形容一个概念,特别是在今天翻墙非常困难的,越来越困难的背景之下,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如果有一天,你翻墙完全翻不出来的时候,其实很多事情可能就要发生了。

这是我们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大家可能觉得现实环境越来越困难,我自己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过程,一个正常的故事。那当时我们只是跟大家说,翻墙翻出来可能会有这个问题。

其实我今天也遇到一个问题,那我们在Facebook上呢,我在Facebook上大概有3、4个私人账号,原因是为了响应朋友们,很多朋友说跟涛哥在Facebook上交友。

那作为个人账号来讲,那在Facebook上,它只能限令5千,你5千的交友。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就注册过多个账号。昨天很奇怪呢把我另外两个账号,突然就说它要收集你的真实的姓名,把我两个账号给封掉了。

其实在此之前曾经封掉一个,最新的一个账号,也就说先后我们看到有3个账号,会受到影响。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可能人家Facebook,有人家自己的规矩啦,但是这里有很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它要求我提供,可能我的真实的个人的信息。

在西方社会个人的信息,你的驾照,你的这个收受number,这都属于个人最主要的信息。因为当你把驾照提供给对方的时候,人家可以利用你这样的东西,去处理你银行,有机会处理你银行的东西,处理这个处理那个。

也就是说,有着其他可能会影响你很多事情,所以在西方的正常的人权的法律当中呢,个人信息那是不能 不能随便,根本不去给别人用的。

那作为一个social media,那我并不知道Facebook可能有什么要求,但是呢这种要求,是我们原来没有遇到过的,那你包括在推特上,包括在google+上 Youtube上,我们都曾经没有,都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

那在现实的环境当中,我们却是遇到了,对吧!那我想跟大家分享可能,那你现在有些朋友,在Facebook跟我交友的话,那你现在就遇到问题了。

因为我在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就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Facebook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拿这个东西。那从我们的节目和我们的内容,让大家一定会想到,所有人都会想到,这事是不是跟中国有关,可能是,可能又不是。

我现在只是跟大家说,发生了这么件事情在2016年初,那这件事情本身,因为我们涉及到的内容,因为在这么长时间里我们做过的东西,它反映出大的现实的环境当中的残酷性,真的,残酷性。

所以我还是说那句话,当真正的如果我们单纯说,中共的角度来讲,当它把墙垒得最高的时候,也就是它倒塌的时候。

中国被评为真正的独裁的国家,BBC这么报的:英国智库公布民主指数,中国被评为独裁体。

文章介绍说,经济学人智库,公布2015年的民主指数,中国在167个国家和地区中排行136。它说比去年的排名还微微上升,但是依然被评为独裁政体。

那它公布有关民主指数的评分,包括五个方面,选举程序多元化、公民自由、政府运作,政治参与及政治文化。因为这里面牵扯到在2015年,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这个打压在整个全球引起了莫大的反响。

而这个独裁的政治体本身,它的评分又比2014年又进步,所以出现了非常令人觉得很有趣的,只能叫很有趣的一种现象。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

中宣部它内部的一个密令被揭示出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宣部最新的密令曝光。

中宣部最新密令曝光,是跟去年709大抓捕事件直接相关,影响到300多名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包括比较有名的李和平律师也已经被抓,它说至今依然有33个人被抓被失踪,其中确认被当局抓捕的有15个人。

针对这样的事情,中宣部的密令,关于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涉嫌重大犯罪专案,各网站一律不得开设专题专栏,不得擅自报导、不得擅自评论,要及时删除微博、微信等,互动环节中的有害信息,对性质恶劣的用户账号,要及时采取管制措施,对吧!

我刚才提到,我自己的Facebook,因为我的节目本身我们的性质,让我想到了Facebook的老板,见了曾经主管宣传的官员,也见过习近平本人。

Facebook到现在进不了大陆,其实我也想过石涛的东西,如果进了大陆的话,Facebook敞开的话,我相信朋友对这个概念的话,会非常清楚的,知道会发生什么,对不对!

但是如果以这种情况作为威胁,作为一种技术上的要求,那我也不会去一定挑战你的政策,这根本没必要,我只是说发生了这么件事情。

在这个时候,那与此同时在昨天的节目当中,我跟大家分享过,一个瑞典人上了中央电视台了,对吧!那个上中央电视台那东西很简单,他拍的视频你不知道,我这么讲吧,中央电视台放的,那个视频在哪拍的是另外一回事儿,视频怎么剪辑的也是另一回事。

所以作为中央电视台本身,就是污辱人的一个工具。在中国的社会当中,就是一个污辱人而存在的,那在这点上当去污辱人的时候,这跟独裁的体制跟中共高级动物的概念,是吻合在一起的。

那这件事情那就反响很大了,对不对!那你原来污辱人是污辱中国人,今天共产党走向世界了,侮辱外国人,就这么点事了。

电视认罪发酵“记者无疆界”吁制裁中国

电视认罪发酵,记者无疆界呼吁制裁中国官媒,瑞典人彼得被中共官媒指为,反华势力安插在中国的眼线。

刘源他爹刘少奇,对吧!就是卖国贼,那是当时的反华势力,安插在中共最上层的,因为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想想真是,这整人的事真行。星期二现身央视的检讨认罪,此事引发了国际社会对中共官媒的批驳,称其已经沦为大规模宣传武器。

我觉得这老外就是老外,已经沦为大规模宣传武器,它从来就是,从来就是侮辱人的工具。而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那个,已经沦为,根本不是,它产生那天就这个。

那这件事情引发了记者无疆界,呼吁欧盟对中共的官媒和央视进行制裁,因为它在逼迫他人以侮辱的方式认罪,声明中说中共官媒越来越多的使用这一手段,令该组织感到恐惧,也给自由的报导新闻和信息造成了威胁。

对于宣传这种毫无价值的被迫认罪,我们感到愤怒,故意传播谎言及很可能是在,威逼的情况下做出的声明,那央视和新华社已经成为,大规模的宣传武器,而不再是新闻媒体。

它从来就不再是新闻媒体,对不对!那如果只要有中宣部在,只要有刘云山在,那大陆的媒体不叫媒体,对不对!大陆的媒体叫工具,对吧!人们的思想要被灌输的,道理是一样的。

欧盟驻华大使星期三对路透社讲,欧盟对彼得等事件深表关切,我们希望这不是一个新常态,但是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发展趋势,非常令人担忧的发展趋势。

这是我们看到最真实的一面,所以大家想想什么叫独裁体,一个独裁的政体再加上一个高级动物的背景之下,它直接侮辱人,这是最关键的。

Facebook我们知道,那是在海外,中国是不能使的,对吧!中国不能使的。中国网民如果想使用,Facebook必须翻墙出来,没错吧,那也就是说谁使用了Facebook,他就有着涉嫌违法,违反中共法律的概念。

结果围绕着这个蔡英文获胜,昨天出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现象,台湾选举后中国网民翻墙洗版,引发了两岸的论战。

蔡英文获胜之后,各方的中国网民在网路的直播室里面宣誓目标,先后攻击台湾的三立新闻,苹果日报以及台湾的新总统,蔡英文的Facebook专页,昨天大概它说的是晚上6点半。

我在Facebook上的两个账号被封掉,就是被要求我提供我的真实的名字,前后大概比这个时间晚一点,是我在20日的晚上的,北美时间东部的大概,晚上10点来钟吧 11点钟吧!

当我再去尝试进入我的Facebook的时候进不了了,要变天了,在我的眼睛里,真的是要变天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