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组国际快讯

1. 冬季达沃斯论坛开幕 奥定纳难民上限

2016年第46届冬季世界经济年会周三在瑞士达沃斯开幕,将持续到本周六。德国总统高克在开幕式上呼吁欧洲团结应对难民危机。与此同时,奥地利率先制定接收难民上限,决定今年只接收3万7500人,至2019年最多接收12万7500人。

2. 因应朝鲜台海 美最强军机派驻日本

为因应朝鲜局势及台湾总统大选后维护东亚稳定,美军8架F-22猛禽隐形战机(F-22 Raptor)周三降落驻日美军横田基地。这种战机可确保制空权,还能发起对地攻击、电子战和采集情报,被视为全世界综合战力最强的战机之一。  

3. DHS:近50万人2015年逾期居留美国

美国国土安全部周二发表报告显示,2015年有50万名外国人逾期居留美国。这是国土安全部近20年来首次完成有关逾期居留人士的统计报告。

4. 调涨落地签证费 泰新宪法草案或惊人

泰国将在本月内公布84年来第20个宪法的草案。宪法小组负责人周三表示,无法保证能在7月通过全民公投。这意味着军事统治可能进一步被延长。与此同时,泰国内阁会议通过调涨落地签证费用,经泰国王室公告后,将由现行的1千泰铢倍增至2千泰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