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餐馆黑暗料理 棉花糖沟炸酱面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电】炸酱面是传统的料理,因为制作简单,味道鲜美,成为风靡全世界的美食。很多餐厅的菜单上也有炸酱面,为了满足顾客的要求,店主想了很多创意。近日,韩国一店主就将炸酱面与棉花糖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棉花糖炸酱面”,新奇的搭配在网上火爆。

据大陆媒体报导,以前只知道韩国的泡菜、炒年糕等,现在又来了一道“棉花糖炸酱面”,粉粉嫩嫩的棉花糖配上炸酱面,吸引了很多食客的注意。

据了解,这道“棉花糖炸酱面”有个优雅的名字,叫“张盘的花”。在吃炸酱面前,要先把棉花糖搅拌溶化了,就可以放心大胆地享用了。

有不少人会怀疑,咸咸的炸酱面与甜甜的棉花糖结合在一起,味道会不会很怪。

据了解,在料理中,炸酱面本来就是甜味的,店家用棉花糖取代酱料中的糖分,让味道变得又甜又辣,非常鲜美。

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希望一试,但有网民并不接受这种新奇的配搭,直言:“好恶心。”

网友称,看起来份量很大,但确定会好吃吗?你们感受一下。

也有网友称,又一黑暗料理来了!棉花糖+炸酱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