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粉丝追星追到歌手家中 裸身躺浴缸泡澡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年轻人喜欢偶像明星,买专辑、看演唱会等等都不稀奇,但有些粉丝追星追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甚至做出一些令人傻眼的行径。近日,大陆一名女粉丝追星追到北京某小区的一赵姓男歌手家中,裸身在其家中浴缸泡澡,被赵某发现后报警。

大陆媒体18日报导称,赵某经纪人介绍,1月14日,赵某在家中听电子锁有异响,于是打开了家内的视频监控。次日打开手机查看监控时,发现了上述一幕。

经纪人介绍,当时该女子全身赤裸躺在盛满水的浴缸里,衣服挂在衣柜中,还使用了赵某的浴巾、拖鞋等物品。

警察让女子穿好衣服后,带到了派出所。该女称,看到大门开着就进到了赵某家。

据介绍,该女出生于1981年,在派出所内,她向赵某和警察都道了歉,随后被释放。

1月16日,该女再次出现在赵某家门口。警察再次将女子带到派出所,联系到其家人,她父亲说,该女曾有精神病史。

经纪人介绍,该女去年已开始对赵某进行跟踪,并要求做他的私人助理,然后以各种方式企图接近赵某,甚至用绳子去绑赵某的手。经纪人曾报警4次。

此前,该女子还曾在高铁上侵占赵某的座位,并在大连时潜入赵某入住酒店的房间,躲在窗帘后面。

经纪人称,出于对该女家庭的考虑,目前已放弃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但是他们对这种违法行为强烈谴责,如果今后仍有类似行为发生,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民热议

这名粉丝离谱的追星行为引发了网民热议。

“这明星在家不锁门的?”

“电子锁,不是指纹,就是密码解锁,这名粉丝是怎么进去的啊?”

“追星本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可这种过度的疯狂追星不仅造成偶像的困扰,还给自己带来麻烦,得不偿失啊。”

“这个经纪公司的炒作伎俩太低级!这个女孩得多高的智商才能多次准确跟踪到赵某的行踪?尤其是还能准确无误的进入大连某酒店赵某所住房间?明显是炒作。”

事实上,类似文中这名女子疯狂追星的粉丝大有人在,因追星造成悲剧的也不鲜见。

早年兰州女孩杨丽娟因疯狂迷恋香港明星刘德华,曾多次赴港、赴京追寻华仔。2007年,为见到偶像,她再次与父母不惜倾家荡产到达香港,最终致其父跳海自杀。而刘德华曾因此事造成很大心理困扰、一度去看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