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倒数急催票 CNN专访黄国昌 林飞帆助选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选前最后一天,第三势力急催票,都请来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林飞帆助阵,当超级助选员,而这场国会大选也受到国际媒体关注,CNN今晚9点,也将专访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

选前最后一天,绿社盟台北市五位候选人合体造势,以车队扫街拜票,冲刺选情,才刚退伍的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林飞帆,也加入扫街行列,帮社民党催票。

其实一大早,林飞帆才陪同昔日学运战友黄国昌,扫街拜票,林飞帆刚退伍,辅选行程满档,频频攻占媒体版面,也被问到是否有些发福。

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 林飞帆&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 黄国昌:“人过了25岁之后新陈代谢都会比较差,所以这个(发福)正常的现象。你站在一个40几岁的男人旁边,应该说这种话吗?你要让一个人瘦,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去选举。”

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 林飞帆:“年轻人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扮演一个很关键的角色,就我们的决定,很有可能,决定的是未来10年 20年之后,甚至我们的下一代,我们要给他一个怎样的政治格局”除了辅选外,还拍摄宣传短片,鼓励年轻人返乡投票,甚至还献出了导演初体验。

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 林飞帆:“哇,原来坐在这里是这种感觉喔”

化身导演帮正牌导演柯一正拍宣传片,选前关键时刻全力催票。

时代力量不分区立委候选人 柯一正:“年轻人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因为没有人能够帮你决定,而且呢,我也愿意,把我的未来交给年轻人。”

透过影片感性呼吁,也走入人群中扫街拜票,台湾2016国会大选受到国际媒体关注,选前之夜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将接受CNN专访,内容将围绕今年的选举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卢天常 台北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