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肥胖将可能导致罹癌概率增加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肥胖似乎渐渐成为文明病的一种,近期根据英国研究,这样的情形将可能造成致癌概率增加。

根据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等机构研究,未来20年内,将近七十万人可能因为体重过重或肥胖,而罹患癌症。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癌症预防部门主任Alison Cos:“在2035年之前,我们认为在英国,四个成人里有三个不是肥胖就是过重。也就是说,如果是这样,未来20年内,会增加七十万个癌症病例。”

大块头的身材对橄榄球员来说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他们也被警告,必须经常检查体重增加的情况,因为脂肪过多可能会导致癌症。

橄榄球选手:“我知道肥胖会导致心脏病,但是癌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研究表明,与肥胖相关的癌症有肠癌、肝癌和老年妇女的乳腺癌等十种。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呼吁,白天禁止播放垃圾食物的广告,青少年与儿童也要减少摄取糖分,而且让民众了解这些食物的危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