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肥胖將可能導致罹癌機率增加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肥胖似乎漸漸成為文明病的一種,近期根據英國研究,這樣的情形將可能造成致癌機率增加。

根據英國癌症研究中心等機構研究,未來20年內,將近七十萬人可能因為體重過重或肥胖,而罹患癌症。

英國癌症研究中心癌症預防部門主任Alison Cos:「在2035年之前,我們認為在英國,四個成人裡有三個不是肥胖就是過重。也就是說,如果是這樣,未來20年內,會增加七十萬個癌症病例。」

大塊頭的身材對橄欖球員來說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他們也被警告,必須經常檢查體重增加的情況,因為脂肪過多可能會導致癌症。

橄欖球選手:「我知道肥胖會導致心臟病,但是癌症,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研究表明,與肥胖相關的癌症有腸癌、肝癌和老年婦女的乳腺癌等十種。

英國癌症研究中心呼籲,白天禁止播放垃圾食物的廣告,青少年與兒童也要減少攝取糖分,而且讓民眾了解這些食物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