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星战让路 迪士尼将关闭部分景点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加州和佛罗里达两地的迪士尼计划在2016年关闭多个景点和餐馆,以便为“星际大战”主题乐园腾出更多空间。

位于南加安纳罕迪士尼乐园的巨雷牧场将永久关闭﹔迪士尼铁路和所有站点,以及美国河流沿岸的马克•吐温河船和哥伦比亚航船等系列景点预计也将于1月起临时关闭。

总的来说,永久或临时关闭景点约占迪士尼乐园14%的景点,占地面积达到迪士尼乐园85英亩的四分之一。

星战主题乐园会有两个招牌景点,一个将提供刺激的战争体验,另一个将把游客置于影片中著名的“千年鹰号”(Millennium Falcon)的控制下。行业专家预计,新馆至少要一年后才能开放。

安纳罕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巨雷牧场(Big Thunder Ranch),包括巨雷野餐(Big Thunder Ranch Barbecue)、巨雷宠物农场(Big Thunder Ranch Petting Farm)和巨雷农场狂欢(Big Thunder Ranch Jamboree)将永久关闭。

同时,美国河流沿岸(Rivers of America)的系列景点将从1月10日营业结束开始临时关闭,包括马克•吐温河船(Mark Twain Riverboat)、哥伦比亚航船(Sailing Ship Columbia)、汤姆•索亚岛海盗窝(Pirate’s Lair on Tom Sawyer Island)、戴维•克洛克探索舟(Davy Crocket Explorer Canoes )和表演Fantasmic等。此外,迪士尼铁路及所有站点也将临时关闭,关闭具体时间段未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