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星戰讓路 迪士尼將關閉部分景點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加州和佛羅里達兩地的迪士尼計劃在2016年關閉多個景點和餐館,以便為「星際大戰」主題樂園騰出更多空間。

位於南加安納罕迪士尼樂園的巨雷牧場將永久關閉﹔迪士尼鐵路和所有站點,以及美國河流沿岸的馬克•吐溫河船和哥倫比亞航船等系列景點預計也將於1月起臨時關閉。

總的來說,永久或臨時關閉景點約佔迪士尼樂園14%的景點,佔地面積達到迪士尼樂園85英畝的四分之一。

星戰主題樂園會有兩個招牌景點,一個將提供刺激的戰爭體驗,另一個將把遊客置於影片中著名的「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的控制下。行業專家預計,新館至少要一年後才能開放。

安納罕迪士尼主題樂園的巨雷牧場(Big Thunder Ranch),包括巨雷野餐(Big Thunder Ranch Barbecue)、巨雷寵物農場(Big Thunder Ranch Petting Farm)和巨雷農場狂歡(Big Thunder Ranch Jamboree)將永久關閉。

同時,美國河流沿岸(Rivers of America)的系列景點將從1月10日營業結束開始臨時關閉,包括馬克•吐溫河船(Mark Twain Riverboat)、哥倫比亞航船(Sailing Ship Columbia)、湯姆•索亞島海盜窩(Pirate』s Lair on Tom Sawyer Island)、戴維•克洛克探索舟(Davy Crocket Explorer Canoes )和表演Fantasmic等。此外,迪士尼鐵路及所有站點也將臨時關閉,關閉具體時間段未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