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交通罚款提案引不满市府举行公听会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主播词:华盛顿特区交通部最近提出的一项交通罚单涨价提案,准备将超速罚款提高到1000美元,这在民众中引起广泛争议。特区政府于1月8日举办公听会,就该项提案进行讨论

这项新提案是特区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交通事故零死亡”(Vision Zero plan)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将超速罚款额提高到1000美元,而市内大部分路段的限速为25英里每小时。该提案引发民众的强烈反弹,数十位当地居民和相关机构代表出席了公听会,部分代表现场作证。

特区交通部主任Leif Dormsjo:“罚款是否会有助达到预期结果,对此进行的学术研究尚无定论。单单通过高额罚款来改变还不够,对于这些违规举动,我们需要既强硬又不失公正。”

华盛顿DC市议会议员Mary Cheh主持了听证会,她向该项提案表示质疑。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这项提案的过程仍不够透明,民众很难有机会对如此关键的问题提出意见。”

Mary Cheh表示,直至听证会当日,特区交通部还没有向公众提供相关证据,来解释高额罚款的具体细节。

提案公布后,特区交通部收到250多条评论意见,多数是表示反对,但也有一部分支持的声音。该提案的民众意见征询期将延续至1月31日。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