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冬季展会 古典艺术品大受青睐

【新唐人2016年01月10日讯】1月8日到10日期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华盛顿冬季展会”,六十多家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古董商参展。随记者一起到预览夜看看。

华盛顿冬季展会”(Washington Winter Show)开始于1954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慈善古董展会之一,今年的主题是“透过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吸引了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六十多家古董商参展。展会从1月8日到10日,期间有各种艺术品相关讲座、研讨会等,活动收入全部捐给当地的慈善组织。

PNC银行大华府区域总裁Michael Harreld说:“这个展会上有很多真正好的艺术品,包括古董、油画、地毯等等,你都会找到值得购买的东西。收藏家可以买卖艺术品,参观者会乐在其中,也能够陶冶情操。”

展出的古董艺术品包括油画、陶瓷器、工艺品、家俱、书籍等。在艺术爱好者的眼中,风格传统、基本功扎实的古典油画有着珍贵的艺术价值。

英国画商David Brooker:“这些珍贵的画作年代久远,与众不同。现在没人能掌握当时的技巧,画出这些画了。尤其在西方社会,许多绘画技巧已经失传,很难再出现19世纪的这种高水准作品了。”

每一件艺术品背后都凝结着创造者的智慧和心血,而这一件件古董艺术品,更是经过了岁月的沉淀,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