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冬季展會 古典藝術品大受青睞

【新唐人2016年01月10日訊】1月8日到10日期間,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華盛頓冬季展會」,六十多家來自美國和歐洲的古董商參展。隨記者一起到預覽夜看看。

華盛頓冬季展會」(Washington Winter Show)開始於1954年,是美國最古老的慈善古董展會之一,今年的主題是「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吸引了來自美國和歐洲的六十多家古董商參展。展會從1月8日到10日,期間有各種藝術品相關講座、研討會等,活動收入全部捐給當地的慈善組織。

PNC銀行大華府區域總裁Michael Harreld說:「這個展會上有很多真正好的藝術品,包括古董、油畫、地毯等等,你都會找到值得購買的東西。收藏家可以買賣藝術品,參觀者會樂在其中,也能夠陶冶情操。」

展出的古董藝術品包括油畫、陶瓷器、工藝品、傢俱、書籍等。在藝術愛好者的眼中,風格傳統、基本功紮實的古典油畫有著珍貴的藝術價值。

英國畫商David Brooker:「這些珍貴的畫作年代久遠,與眾不同。現在沒人能掌握當時的技巧,畫出這些畫了。尤其在西方社會,許多繪畫技巧已經失傳,很難再出現19世紀的這種高水準作品了。」

每一件藝術品背後都凝結著創造者的智慧和心血,而這一件件古董藝術品,更是經過了歲月的沉澱,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