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中华总商会设市民卡临时点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进入2016年,纽约市民卡(idNYC)在新一年仍然维持免费申请的优惠,华埠的孔子大厦将会开设一个临时的市民卡申请点,方便社区居民。

纽约市长办公室将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联谊会合作,在华埠开设临时的纽约市民身份证(idNYC)申请点。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需要先到网上(网址:www.nyc.gov/idnyc) 预约申请时间,不懂得上网的市民可以打电话到中华总商会(电话:212-226-2795)寻求帮助。

纽约中华总商会秘书黄靖淅:“可能有很多老人家家里没有电脑,或者他们打311的话英文也不是很好,而且市民卡的网站全是英文,他们可以到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我们有专人帮他们登记,或者打311预约时间。”

临时的市民卡申请点,开放时间将从1月13号(下周三)开始到29号,为期两个星期,在孔子大厦2楼。

地点:孔子大厦2楼 C-204室,周一到周五提供服务,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5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