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第一天背书包上学 凯特掌镜萌翻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电】身穿海军蓝铺棉外套,肩背天空蓝帆布背包,英国小王子乔治今天第1天上托儿所,父亲威廉王子和母亲凯特亲自送他上学,凯特用镜头为儿子留下珍贵的成长纪录。

据法新社,英国王室官方发布2张照片,2岁小王子乔治(George)第一天上托儿所,抵达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Norfolk)的西亩蒙特梭利学校托儿所(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

这家托儿所位于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王妃(Kate)住的安默堡(Anmer Hall)附近。当王子夫妇两人没住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而待在安默堡时,乔治就会到这所托儿所上学。据报导,学费每小时5.50英镑(约8.5美元)。

安默堡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 Estate)私人别墅宅邸。

“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报导说,乔治小王子曾一度在镜头前摆姿势,看起来像他的爷爷英国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乔治是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

英国王室在威廉小时候才开始有王室成员上托儿所。已故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曾将儿子威廉送到肯辛顿宫附近上托儿所。黛安娜王妃嫁给查尔斯王子前,曾在幼稚园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