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第一天背書包上學 凱特掌鏡萌翻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電】身穿海軍藍鋪棉外套,肩背天空藍帆布背包,英國小王子喬治今天第1天上托兒所,父親威廉王子和母親凱特親自送他上學,凱特用鏡頭為兒子留下珍貴的成長紀錄。

據法新社,英國王室官方發布2張照片,2歲小王子喬治(George)第一天上托兒所,抵達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Norfolk)的西畝蒙特梭利學校托兒所(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

這家托兒所位於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住的安默堡(Anmer Hall)附近。當王子夫婦兩人沒住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而待在安默堡時,喬治就會到這所托兒所上學。據報導,學費每小時5.50英鎊(約8.5美元)。

安默堡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私人別墅宅邸。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說,喬治小王子曾一度在鏡頭前擺姿勢,看起來像他的爺爺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喬治是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

英國王室在威廉小時候才開始有王室成員上托兒所。已故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曾將兒子威廉送到肯辛頓宮附近上托兒所。黛安娜王妃嫁給查爾斯王子前,曾在幼稚園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