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流泪 佩林:整个世界都在哭泣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总统奥巴马周二在宣布打击枪支暴力的最新努力之际,为桑迪胡克小学死难的儿童流下眼泪,却被佩林在简短的专栏文章中加以嘲讽。

这位前共和党副总统参选人在为《布赖特巴特》撰写的专栏中写到:“在这个多事之秋,整个世界都哭泣着等待美国领导人,当伊斯兰激进分子在中东对基督徒实施种族灭绝,和在全球各地的城市恐吓无辜的人民之际。”

佩林也质疑奥巴马在收紧枪支管制之际,却在去年秋天决定提前开释6千名因吸毒入狱的联邦囚犯。

这名前阿拉斯加州州长直言批评奥巴马宣布的枪支管制措施。她写道:“奥巴马哭泣的同时,为国家的不安全指责守法的爱国人士,寻求剥夺他们的宪法权利,而这是几代美国人不惜流血保护的。”

总统宣布的行政措施包括缩小枪支销售中出现的漏洞,增加对精神健康治疗的资金,以及增加联邦调查局等安全部门的雇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