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流淚 佩林:整個世界都在哭泣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總統奧巴馬週二在宣布打擊槍支暴力的最新努力之際,為桑迪胡克小學死難的兒童流下眼淚,卻被佩林在簡短的專欄文章中加以嘲諷。

這位前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在為《布賴特巴特》撰寫的專欄中寫到:「在這個多事之秋,整個世界都哭泣著等待美國領導人,當伊斯蘭激進分子在中東對基督徒實施種族滅絕,和在全球各地的城市恐嚇無辜的人民之際。」

佩林也質疑奧巴馬在收緊槍支管制之際,卻在去年秋天決定提前開釋6千名因吸毒入獄的聯邦囚犯。

這名前阿拉斯加州州長直言批評奧巴馬宣布的槍支管制措施。她寫道:「奧巴馬哭泣的同時,為國家的不安全指責守法的愛國人士,尋求剝奪他們的憲法權利,而這是幾代美國人不惜流血保護的。」

總統宣布的行政措施包括縮小槍支銷售中出現的漏洞,增加對精神健康治療的資金,以及增加聯邦調查局等安全部門的雇員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