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船展 本周末登场

多伦多国际船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Boat Show)是喜欢或对船舶游艇感兴趣的人们观赏、了解、鉴别或选购船只的绝佳平台。船展上大大小小船只一应俱全,无论是皮划艇还是赛艇游艇,你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那款。除了船只本身,你也可以在展会上选购到齐全的零配件和相关产品。

时间:1月9日-17日
地点:Enercare Centre (Formerly Direct Energy Centre) , 100 Princes’ Blvd #1, Toronto, ON M6K 3C3
价格:$10-$100
电话:905-951-0009
网址:http://www.torontoboatshow.com/?nosplash=1

船展上的重头戏是在Ricoh Coliseum体育馆内举办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室内人工湖划船展。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免费乘坐皮划艇体验划船的乐趣,还以选择坐在湖边欣赏精彩的划水表演。好玩的不止这么多,船展期间还设置了Boatshops Museum和Mariner’s Marketplace展销会以及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垂钓和划船活动。另外,你还可以在船展上一睹2015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各国特色船帆的风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