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船展 本週末登場

多倫多國際船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Boat Show)是喜歡或對船舶遊艇感興趣的人們觀賞、了解、鑒别或選購船隻的絕佳平台。船展上大大小小船隻一應俱全,無論是皮劃艇還是賽艇遊艇,你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那款。除了船隻本身,你也可以在展會上選購到齊全的零配件和相關産品。

時間:1月9日-17日
地點:Enercare Centre (Formerly Direct Energy Centre) , 100 Princes’ Blvd #1, Toronto, ON M6K 3C3
價格:$10-$100
電話:905-951-0009
網址:http://www.torontoboatshow.com/?nosplash=1

船展上的重頭戲是在Ricoh Coliseum體育館内舉辦的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室内人工湖劃船展。現場觀衆不僅可以免費乘坐皮劃艇體驗劃船的樂趣,還以選擇坐在湖邊欣賞精彩的劃水表演。好玩的不止這麽多,船展期間還設置了Boatshops Museum和Mariner’s Marketplace展銷會以及專門爲孩子們準備的垂釣和劃船活動。另外,你還可以在船展上一睹2015年多倫多泛美運動會各國特色船帆的風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