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被封2016灵魂歌手 挑战380公里单车行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电】为了宣传“自行车城市”,这个星期六(9日),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完成从台北骑到高雄,全程约380公里的挑战。另外,柯P再度挑战唱“憨人”,也被网友封为“2016灵魂歌手”。

柯文哲4日帮立委候选人站台时,再度拿起麦克风唱五月天的“憨人”,而且没有落拍,表现比跨年时加分许多。

台北市长 柯文哲:“(现在网路上把你评为是 2016 灵魂歌手?)为什么叫灵魂歌手?(就是唱的很生动,很有感觉。)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你确定这是称赞的名词吗?(是称赞的名词)呵呵 算了算了。”

柯文哲在跨年晚会上唱《憨人》,收视率4日出炉,竟然高达 4.15。

台北市长 柯文哲:“(收视率第二高,觉得很有意思吗?)那个就搞笑艺人啊,唱的好有收视率,唱的烂也有收视率。”

另外,柯文哲为宣传“自行车城市”,今天(5日)在脸书贴文表示,“我一直有个脚踏车 一日双塔 的梦想,从基隆的富贵角灯塔,骑到屏东的鹅銮鼻灯塔。我很认真为了这个梦想做准备,还说"这礼拜,我又离梦想更近一些,即将在周六挑战台北-高雄”。

台北市长 柯文哲:“(有人说你比总统大选还要抢戏 北高的脚踏车)不然你来骑骑看,那很累耶!(沿途会帮哪些立委候选人?)没有啦,我们是按照我们的行程跑,当然如果沿途有要加油,那算是个别行为。”

柯文哲打算用21个小时,来完成台北骑到高雄,全程约380公里的挑战。为让挑战成功,休息站还订下“四不一务必”原则,就是“不致词、不堵麦、不单独合照、不签名、务必准时离开”。沿途也会有候选人设立加油站,替柯文哲加油打气,成为另类的“非典型辅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思齐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