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晚宴 有机美食迎大明星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娱乐圈盛事之一的金球奖,将于1月10号,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作为少数边吃边看的大型颁奖典礼,周一,主厨公布了金球奖晚宴菜单,一起来看看。

第73届金球奖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一起来看看一千三百位大明星吃什么?

主厨特洛伊•汤普森(Troy N. Thompson)现场示范如何制作开胃菜加州市场沙拉(California Market Salad)。

主厨Troy N.Thompson:“材料有樱桃番茄、西瓜萝卜、小白菜、莲藕、茄子和芥菜。”

这些全都是来自当地农场的有机蔬菜,要让全球宾客品尝加州新鲜农产品的好味道。

主厨Troy N.Thompson:“我们的主菜是慢炖虹鳟三文鱼,用炒刺山柑和黑蒜酱淋在上面,我们准备了菲力牛排,所以是海陆大餐。”

主厨也贴心地为素食者提供法国传统烤红薯及炖蔬菜。(Salt-Baked Heirloom Sweet Potatoes with Creamed Corn Glaze, Fricassee of Winter Vegetables)

甜点包括巧克力白兰地橙酒慕斯 (Chocolate Grand Marnier Mousse)、加州杏仁蛋糕(California Almond Cake)、柠檬慕斯(Lemon Mousseline),再淋上用新鲜水果如草莓、蓝莓、猕猴桃等熬制的酱汁(Strawberry, Blueberry, Kiwi and Mango Coulis)。

甜点主厨Thomas Henzi:“将柠檬慕斯做成球状,中间有开心果,再撒上白巧克力。”

金球奖现场的布置当然少不了金色,今年主办方用6000朵玫瑰,要打造出金紫色的典雅亮眼氛围。

花艺设计师Mark Heald:“今年的金球奖您可看到是采金色调,大部分是玫瑰花,以金、黄色为主,今年将是亮眼的一年,总体是金色,会有一些熏衣草。”

金球奖指定酒法国酩悦皇室香槟将登场。主办方希望这个红色鸡尾酒能帮助宾主更为尽兴。

调酒师Karen Grill:“干杯,我们金球奖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