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谢师恩 台南400法轮功学员齐炼功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新年元旦,许多人都会有新年期许,今天在台南国立成功大学,有约四百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国立成功大学榕园炼功,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谢师恩,期许自己更加精进。

台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台南约四百位法轮功学员,在2016年元旦清晨,齐聚成功大学榕园炼功,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满怀感恩。

台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功学员罗女士:“先恭祝师尊新年好,很高兴每年都来榕园给师父拜年,得法至今五年,感谢师父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然后在工作中,可以以修炼真善忍的方式,指导我们在工作中修炼。”

法轮功学员邱先生:“恭贺师尊新年好,本来家里过程处得相当不好,在(法轮)大法熔炼里面,整个人生变化,可以说相当相当的大。”

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大陆正式传出,目前在全球已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各族裔的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尤先生:“身体一年一年好,看到我改善那么多,大家都出来炼功,譬如:我太太、我儿子、我媳妇、我女儿、我女婿,全部出来炼法轮功,感谢师尊。”

法轮功学员李女士:“本来身体是不好的,心性也没什么好,脾气不好,结果得大法后到现在,全家和乐,身体健康,感谢师父。”

法轮功洪传23年,法轮功学员在2016年元旦,自发地传递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希望以行动与感恩的心,开启2016新年新气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