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謝師恩 臺南400法輪功學員齊煉功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訊】新年元旦,許多人都會有新年期許,今天在臺南國立成功大學,有約四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國立成功大學榕園煉功,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謝師恩,期許自己更加精進。

臺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臺南約四百位法輪功學員,在2016年元旦清晨,齊聚成功大學榕園煉功,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滿懷感恩。

臺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羅女士:「先恭祝師尊新年好,很高興每年都來榕園給師父拜年,得法至今五年,感謝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然後在工作中,可以以修煉真善忍的方式,指導我們在工作中修煉。」

法輪功學員邱先生:「恭賀師尊新年好,本來家裏過程處得相當不好,在(法輪)大法熔煉裡面,整個人生變化,可以說相當相當的大。」

1992年,法輪功從中國大陸正式傳出,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尤先生:「身體一年一年好,看到我改善那麼多,大家都出來煉功,譬如:我太太、我兒子、我媳婦、我女兒、我女婿,全部出來煉法輪功,感謝師尊。」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本來身體是不好的,心性也沒甚麼好,脾氣不好,結果得大法後到現在,全家和樂,身體健康,感謝師父。」

法輪功洪傳23年,法輪功學員在2016年元旦,自發地傳遞修煉真善忍的美好,希望以行動與感恩的心,開啟2016新年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