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打击党中央 给政治局委员立规

【新唐人2015年12月31讯】【今日点击】(2414-2)

提要
政治局连开两天会 习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齐
时事大家谈:美参院新法案禁违反人权者入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快过年了呢,说实话消息非常少、新闻非常少、什么都很少,东西少了呢有点儿时间,结果又看另外一个电影儿,师父,这国内正放呢。

说实话相当失望,我觉得看师父呢,师父这电影可不是个师父,就是一群打群架。

那电影当中他表现出来的,是民国时的天津卫的故事,这个所谓的这些练武人的故事,对吧!开武场的,开武馆的。

那我不知道,这里面跟当初的霍家是不是有关系,但是他的故事是这么说的。可是故事的内在的那种内线呢,我个人非常不敢苟同,非常不敢苟同。打群架,可不如冯小刚的老炮儿,他有个理儿啊有个规矩啊!

这师父里头没理儿没规矩啊,对吧!师父搞女人,没事儿废徒弟,徒弟杀师父,这个这影片里就这样。那你说在今天的环境中,你到底颂扬的是什么。

政治局连开两天会 习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齐

习近平在北京开会,给政治局开会,要求政治局成员向中央靠拢,你说这什么话儿?BBC这么报的:政治局连开2天会,习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齐。

那你说谁是中央,我这事儿搞不懂了,对不对!你说谁是中央。那全国人民13亿到14亿,就指着这20多人管的,他们是这整个大托拉斯的,真正的董事会和老板。

人家只说董事会做出决议,当然那东西那得大家伙儿开会了,他大家在人们共同的认识当中,那政治局不是中央,那谁是中央,对不对!你中央委员加起来才200多号人啊,你加上中央候补委员那才300多号人啊。

你可对等的是13亿、14亿人啊,那没想到习近平给政治局人员开会说,要求政治局的这20多个人,那包不包括他自己,要求这政治局的20多个人向中央看齐。谁是中央?这就有趣儿了,对不对!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耶,很严肃啰!中共政治局连开2天会议,叫专题民主生活会。我跟你说共产党的词儿贼狠了,然后习近平往那儿一坐,说我们开的是民主生活会啊,然后你们20几个,你们要向中央看齐喔!

咱们大家伙儿一块儿向中央看齐,那谁是中央,谁是中央那个词儿,大家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对吧!

我跟大家讲过: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名义干死共产党。那文章讲说:习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员,不能有地位上和权力上的优越感。

政治局一开会我跟你说了,我们听不见政治局开会,我们听不见政治局常委开会,但政治局要开会的话,政治局委员就倒血楣了,就给立规矩了。

我原来早就讲过这话,人给立规矩了,你记住我一直跟大家强调的是,他树立起国家的概念,打击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共中央委员,整个中共党的系统,来保住他自己的性命。

新华社报导当中说:联系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人的案件的深刻教训,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实践。

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设的措施,要命的是:里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习近平讲话,并要求中央政治局同志,逐个儿发言,按照党中央要求,进行对照检查。

死啦,整政治局委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是当年老毛整人的,非常到位的手段,到了习近平,批评和自我批评,你知道大家还记得什么时候见过吗?

2013年他到河北去,周本顺在他的监督下,干了2天是3天,带领了河北的省委的常委,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同一个字儿。也就是说2013年,他去河北整周本顺的那故事,过去的2天整政治局。

他敢出手整政治局委员,就是他的国家的体系,当中的权力间架结构,在他看来就这样了。有人说是不是涛哥你意思又要下手了,保不齐的事,对吧!要变天就是变天了,没人知道会怎么样,我就说这意思。

那同样快过年了,另外一条消息,李小琳辞任中国电力新能源董事会主席,王炳华继任。辞任本身里面没有任何解释,没有任何说明,什么都没说明,那李小琳就这么离开了。

说明什么和不说明什么呢,我跟大家讲过李鹏家族,他们的概念跟其他的太子党,跟其他的官二代不太一样。他比较独立,自个儿守着门里练摊的,就这么点事。

所以他没有更多的,我不认为他会有更多的,以其他人的连带关系。那也就是自己的去留和自己的结果,它没有上下的这种连带。

所以她辞职了也就是这个大环境,该辞职也就是辞职了。所以她的去留没有连带关系,我个人觉得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可是昨天有个消息,我们知道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法律,那件事情是很要命的事情,直接了当的事情,对吧!

我在节目当中说了,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那些官今天在美国买了房子、置了地、娶了小还是搬了家,孩子儿子孙子,甭管什么东西,你去了美国。

那你今天知道他在美国有财产,知道他在美国,有人在美国,而你曾经遭受过这个人的迫害,在人权方面。

你遭受他的污辱,无论他是以国家的名义、以政府的名义,特别是当他以党的名义的时候,他死定了,只要你告他,他死定了,这项法律据说是在2016年3月1日实施的。

时事大家谈:美参院新法案禁违反人权者入境

那这件事情美国之音做了讨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参议院新法案,禁止违反人权者入境。这是一个访谈节目,它主要请了是周锋锁,这是六四学运的领袖,和曹雅学这是一个民间组织的研究人员。

那它在介绍当中提到说:这个法案的原本出自于当时的俄罗斯,在当时的情况下这个叫马格尼茨基的律师,死在了当时的监狱里面。

所以从而促成了2012年,美国国会通过了针对俄罗斯官员的,马格尼茨基法治问责法,并由奥巴马总统签字成为了法律。

所以这当时的针对性很强,针对了俄罗斯、针对了普京等这些官员。当然在具体实施的时候呢,它文章介绍说,像针对普京它就会有顾忌,就是说终归他是俄罗斯的总统,他是这么讨论的。

因为作为节目当中,他提到说能不能制裁像江泽民这样的人。文章里提到说:法轮功学员曾经在美国状告了江泽民。

而2009年西班牙法庭依照国际法的,普世司法管辖权,对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高官发出了传讯令,那现在这份美国的人权法,会不会用在中共高官身上呢?那曹雅学认为,这个法律当时出来的时候,针对俄罗斯,但没有用在普京身上,原因就是外交之间的关系。

那这就是权力大过法本身的概念,这是这么一个说法,但是他明确讲说:以目前的情况看,去追究现在的公安部副部长傅振华,或者是北京市公安局这样的孙荻等这样的人,直接参与迫害高智晟胡佳等人的凶手,那是可以适用的。

所以他点出的是傅振华,也就是说,他不敢说能否对江泽民产生作用,但是他认为可以对向傅振华,这样的副部级官员产生作用,我自己的看法,那是学者说的 对不对!这是学者说的。

任何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一个第一次,对吧!那学者本身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这么一个第一次,对不对!这是肯定的。

那如果是这个背景的话,如果是这个背景的话,在我的认为当中,顺天意而为之,今天从里到外,就是天灭中共的时候,就这么点事。

在中共的反腐中的概念是什么?满门抄斩这是今天老炮儿们,王老炮干的事,王岐山,王老炮干的事,满门抄斩先整儿子整孙子,反过来整老子。

所以你记住我的话:这圈划圆了,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手段、 共产党的理论,保住共产党的说法,狠狠的戳死了共产党。

把真相大白于天下,人们自然会想到自己灵魂的解脱与救赎,2016就是一个命运与灵魂的一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