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少女偷巧克力被超市逼死 千人打砸抗议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报导)大陆一名13岁女生赵某,28日在华东超市偷了一块巧克力,被超市店主发现后,对其进行扣留、羞辱、恐吓、罚款,并罚站2小时。赵某回家后感到压力大,难以承受,从24层高楼跳下身亡。事发后,引起了当地民愤,上千人聚集超市进行打砸泄愤。

据陆媒报导,12月28日中午,甘肃永昌县华东超市的负责人找来女生的母亲后,告知要罚款150元,而母亲身上只有10多元,并提出让女儿先返校,但遭超市负责人拒绝。之后,女生被当成“人质”,其母随后交付95元的“罚款”之际,女生便乘乱离开失去踪影。直到28日下午4时左右,跳楼身亡。

知情者称,这名13岁女生28日在华东超市偷朱古力被发现后,遭到超市方面威胁、恐吓及侮辱,并要求加倍赔偿,一时想不开而轻生。

事发后,当地民众强烈不满,大批愤怒的民众在当日包围了涉事超市。网传图片可见,现场估计上千人聚集超市进行打砸泄愤。当地警局随后派出大批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员及武警到现场戒备。

有网友称,超市的做法简单粗暴,太不人道。

有网友认为,按美国法律来说偷超市东西不对,超市处罚小姑娘属违法。大伙砸超市抗议泄愤不对,可在中国民众不把事搞大,区区一个低层家的小孩受伤害到哪里说理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