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少女偷巧克力被超市逼死 千人打砸抗議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報導)大陸一名13歲女生趙某,28日在華東超市偷了一塊巧克力,被超市店主發現後,對其進行扣留、羞辱、恐嚇、罰款,並罰站2小時。趙某回家後感到壓力大,難以承受,從24層高樓跳下身亡。事發後,引起了當地民憤,上千人聚集超市進行打砸泄憤。

據陸媒報導,12月28日中午,甘肅永昌縣華東超市的負責人找來女生的母親後,告知要罰款150元,而母親身上只有10多元,並提出讓女兒先返校,但遭超市負責人拒絕。之後,女生被當成「人質」,其母隨後交付95元的「罰款」之際,女生便乘亂離開失去蹤影。直到28日下午4時左右,跳樓身亡。

知情者稱,這名13歲女生28日在華東超市偷朱古力被發現後,遭到超市方面威脅、恐嚇及侮辱,並要求加倍賠償,一時想不開而輕生。

事發後,當地民眾強烈不滿,大批憤怒的民眾在當日包圍了涉事超市。網傳圖片可見,現場估計上千人聚集超市進行打砸泄憤。當地警局隨後派出大批手持防暴盾牌的警員及武警到現場戒備。

有網友稱,超市的做法簡單粗暴,太不人道。

有網友認為,按美國法律來說偷超市東西不對,超市處罰小姑娘屬違法。大夥砸超市抗議泄憤不對,可在中國民眾不把事搞大,區區一個低層家的小孩受傷害到哪裡說理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