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前亚太司司长:法轮功是当今中国良心犯最大的群体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加拿大加前亚太司长David Kilgour, 2015年国际人权日前夕(9号),在渥太华国会法轮功大型和平请愿集会上演讲表示,法轮功是当今中国良心犯最大的群体,他呼吁人们一起共同停止这场迫害。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总部设在华盛顿的人权组织)公布的报告表明,法轮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草根式的精神运动,在90年代成倍增长。众所周知,当时七千万到一个亿的法轮功学员遍布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当迫害开始的时候,前党魁江泽民诅誓,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毁坏、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这是如此可怕的事情! 据一名外科医生安德托蒂透露,活摘器官开始于维吾尔政治犯,然后可能扩大为西藏人和基督教中国家庭教会成员。但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是以大规模血洗劳教所为开端,受害人是身体健康的弱势民众。

那么,为此你能做些什么?请去约见你选区的国会议员。你也可以在Google中,用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中国移植器官)的字样搜寻,你会得到大量的有关信息。将所了解的信息与你的朋友分享,也请将这些信息与脸书(Facebook)等社交媒体分享。当然首先要做的是,花时间去约见你选区的国会议员。

非常感谢你今天来参加大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