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宠 hoverboard致使用者受伤 研发受关注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自平衡滑行板hoverboard成为今年圣诞节的贺礼新宠,许多孩子都盼望清晨醒来后,有一个新的hoverboard在礼包内等着自己打开。

但是,类似无人机,hoverboard等新技术还是让人们有很多哭笑不得的新体验。有时甚至会有一些使用不当的危险事件发生。澳大利亚一名16岁的男孩在圣诞节玩耍自己的新hoverboard时,造成头部受伤,并被送入医院治疗,让全家人渡过了一个特殊的圣诞。

罗马尼亚阿卡空间公司的新发明飞行hoverboard让很多人产生了兴趣。它就像一个普通的床垫,但是可以在空中飞行。售价2万美金,新飞行hoverboard充电6小时只能飞行6分钟。但是,可以毫无障碍的飞过房屋、行人,还可以搭载很多物品。阿卡公司也对电池问题有其他的处理方式,只要额外付4500美金就可以得到一块耗时35分钟的电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