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寵 hoverboard致使用者受傷 研發受關注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自平衡滑行板hoverboard成為今年聖誕節的賀禮新寵,許多孩子都盼望清晨醒來後,有一個新的hoverboard在禮包內等著自己打開。

但是,類似無人機,hoverboard等新技術還是讓人們有很多哭笑不得的新體驗。有時甚至會有一些使用不當的危險事件發生。澳大利亞一名16歲的男孩在聖誕節玩耍自己的新hoverboard時,造成頭部受傷,並被送入醫院治療,讓全家人渡過了一個特殊的聖誕。

羅馬尼亞阿卡空間公司的新發明飛行hoverboard讓很多人產生了興趣。它就像一個普通的床墊,但是可以在空中飛行。售價2萬美金,新飛行hoverboard充電6小時只能飛行6分鐘。但是,可以毫無障礙的飛過房屋、行人,還可以搭載很多物品。阿卡公司也對電池問題有其他的處理方式,只要額外付4500美金就可以得到一塊耗時35分鐘的電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