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香港影后叶德娴等齐贺年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圣诞即将到来,香港许多商场开始妆点圣诞摆饰,缤纷的色彩,充满浪漫温馨的过节气氛。曾在威尼斯影展夺大奖的国际影后叶德娴,以及多位香港明星和名人,也向新唐人观众送上祝福,一起来看看。

一个个可爱的圣诞时装娃娃,是纽约设计师Andrew Yang的作品,将香港最高的ICC商场装点得富有圣诞气息,带领观众穿梭其中,如同浏览世界娃娃王国。圣诞节快到了,平常忙碌的明星们又会做什么呢?

忙于到各地推广《叶问3》的甄子丹,会与家人留在香港庆祝圣诞节。张晋和太太蔡少芬准备到日本过白色圣诞。在圣诞日生日的影后叶德娴,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但干儿子刘德华就一定会问候她。

影后叶德娴:“我不过节,我觉得天天都是好日子,如果不病的话,不需要特别庆祝。(刘德华)他会whatsapp资讯或者打电话问候我,多谢他。”

多位明星、名人都祝福新唐人观众新年快乐。

影后叶德娴:“各位你好,我是叶德娴,祝新唐人的观众新年快乐。”

香港明星张文慈:“大家好,我是张文慈,祝2016年新唐人电视观众朋友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圣诞快乐,新年愉快。快要过年了,祝福2016年大家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旅游专栏作家项明生:“大家好,我是项明生,祝全球华人圣诞快乐,新年进步,去到一些地方旅行,出入平安。”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