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霾和埋在“负责任的大国”

北有黯黯雾霾,南有隆隆活埋。“负责任的大国”,“负责任”得真叫人无语。一座又一座的北方城市,在气味呛人的重度雾霾中频频告急,接二连三发出红色警报。与此同时,位处“祖国南大门”的广东深圳,建筑垃圾堆积成山,一大片房屋在土石滑坡中遭受灭顶之灾,许多居民被活埋。

霾和埋联袂而来,以世界末日为主题的灾难片里的恐怖景象,以正在进行时具体呈现在了苦难的国人面前。而这远非苦难的全部,在“食有毒、穿有毒、住不实”的“负责任的大国”,在连杀人的事、抢人的事都没人管的“负责任的大国”,霾和埋无处不在,区别所在,乃有形和无形而已。

有这样一种无形的霾:视国家为一党一帮己物,普天之下,莫非共土。将整个国家当作烧杯一只,岁岁年年就这样把玩在实验室,几十年来左试验右试验,试验出的唯一结果是无德无能,仍紧抱住烧杯不放,做不好还说不得,一说就要抢先占领制高点,漫天释放“境内外敌对势力”的雾霾

有这样一种无形的埋:将互联网当作铁丝网,将“铁肩担道义”的传媒当作“统一宣传口径”之利器,摀住眼睛就以为你看不见,对各种真相一概实行掩耳盗铃,不断强行掩埋在荒诞不经的谎言之中。匪类在杀人、整人和抢人中,由此也更是有恃无恐。玩惯了强行掩埋的匪巢鲜有真相可言。

类似的霾和埋,不一而足,在“负责任的大国”可谓千汇万状,其祸国殃民的程度,丝毫不亚于你肉眼所见到的北边黯黯之雾霾,南边隆隆之活埋。是的,目前在雾霾中苟活的只是北方的男女,在土石中被活埋的只是深圳的许多人家。在“负责任”乃为传说的魔窟,你以为你能幸免于魔爪?

你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置身事外……你以为在这样的一个黑暗王朝,只要清心寡欲,小心翼翼地关门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能在步步逼近的魔爪缝隙中避之大吉。试问乌天黑地之中,哪里又会有真正的净土?何处又会有真正的安全可言?你关紧了门窗,是否挡住了雾霾和飞来的横祸?

我进行文字的排列组合,只是在靠写作养家糊口而已,只是谨小慎微地想帮你争取看得起病、上得起学、买得起房的权利而已,竟至家破人亡,就成了被公然迫害的对象。这九年多来我忍受了常人之所不能忍,等待了再等待,等来的是什么?是连我九旬的老母和岁余的小女也想给一并饿杀。

“负责任”若非传说,又怎会荒芜鹿戏得就连杀人的事、抢人的事都没人管?张袂成阴的冤民又何来?原本山清水秀的故国,又怎会变成荼毒国人、荼毒全球的“世界工厂”?又怎会就连想要呼吸清新的空气都成其为奢侈?又怎会在聚沙成塔中让建筑垃圾堆积成山?又怎会道德滑坡成这样?

挂羊头卖狗肉的“负责任的大国”,年复一年被一群魔鬼、变态和迫害狂们所操弄,“负责任”得给予你我的,是霾和埋,是无边的黑暗。霾和埋是它们的强项。这回被活埋在土石之下的,是深圳的一些人家;在种种无形的雾霾和活埋里,失去真相、清誉、尊严、自由、权利等等的是举国。

鼓噪劳什子“网络主权”本就可笑,日人民报在铁丝网大会之后的奇谈怪论,更是可笑。“境内外敌对势力在网上相互呼应,制造大量负面舆论,混淆视听,‘唱衰’中国,妄图以此‘扳倒中国’。我们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确保互联网可管可控”云云。

这黯黯雾霾和隆隆活埋,是谁“相互呼应”“制造”的?“负责任的大国”何需“唱衰”和“扳倒”?在如此这般的“负责任”当中,早就“衰”到了极致,且“倒”得万劫不复。精英律师只是上网发了几条微博,就能史无前例地整他个判三缓三,这铁丝网还有什么是不能“可管可控”的?

多年前上访在帝都的我夫妇俩,于漫天霜雪中去看望露宿的冤民,有冤民说:“作孽啊,它们看谁不顺眼,就干脆挖个坑把人活埋得了呗,把我们搁在这,这样折磨我们,您说残忍不残忍啊?”它们怎会残忍?它们挖的是无形的万人坑。它们已是文明得由刀杀、棒杀改成了而今的公然饿杀。

负责任的姿态:一、俺们知道自个当家当得不好,确无当家能力,所以俺们让贤,换另一帮人来作管家;二、俺们把这个家搞得乌烟瘴气,让大家也跟着受苦了,于是俺们打开闸门,大伙爱上哪上哪。“负责任的大国”被魑魅魍魉所霸占,在“负责任”中,走出的猫步是“能操一天算一天”。

写于2015年12月23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赒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44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748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