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大雾 航班延误后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周三(12月23日)早上,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造成多架航班延误。因圣诞将至,机场这几天非常繁忙,不过晚些时候,机场已恢复正常。

据CBC消息,一系列航班因能见度低而延误。早上刚过9点,机场发言人告诉CBC,航班正在正常出发和到达。但机场可能还有剩余的延误航班,CBC建议乘客在出发前在网上查询航班状态。

周三早上,CBC气象学家瓦格斯坦福(Johanna Wagstaffe)从温哥华到达皮尔逊机场,她表示,大雾让一切都慢下来。垂直和水平的能见度都只有20米,早上大部分时间飞机都无法进入机场。

大雾造成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周三早上驾驶困难。加拿大环境部此前已发布大雾警报,警方提醒司机减速慢行,因为某些地区能见度几近于零。

皮尔逊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机场,一年出入班机约400,000架次,旅客超过3,800万人次。传统上在圣诞节前几日,机场往往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