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大霧 航班延誤後恢復正常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週三(12月23日)早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大霧瀰漫,能見度極低,造成多架航班延誤。因聖誕將至,機場這幾天非常繁忙,不過晚些時候,機場已恢復正常。

據CBC消息,一系列航班因能見度低而延誤。早上剛過9點,機場發言人告訴CBC,航班正在正常出發和到達。但機場可能還有剩餘的延誤航班,CBC建議乘客在出發前在網上查詢航班狀態。

週三早上,CBC氣象學家瓦格斯坦福(Johanna Wagstaffe)從溫哥華到達皮爾遜機場,她表示,大霧讓一切都慢下來。垂直和水平的能見度都只有20米,早上大部分時間飛機都無法進入機場。

大霧造成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區週三早上駕駛困難。加拿大環境部此前已發布大霧警報,警方提醒司機減速慢行,因為某些地區能見度幾近於零。

皮爾遜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機場,一年出入班機約400,000架次,旅客超過3,800萬人次。傳統上在聖誕節前幾日,機場往往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