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LCBO卖大麻?民调:多数人反对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根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加拿大安省大多数人大多数都反对在酒类专营店LCBO出售大麻,前不久,加拿大安省省长韦恩表示如果政府将出售大麻合法化,那麽在酒类专营店卖大麻是合情合理的。

论坛民调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调查,发现安省人并不支持在LCBO卖大麻。

调查问卷中对几种可能出售大麻的方式进行了民调。

LCBO出售大麻:47%的人表示反对,44%的人支持,10%的人不知道。

在大麻专营店出售: 57%的人支持,32%的人反对,11%的人不知道。

在杂货店出售大麻: 80%的人反对

允许个人出售:72%的人反对

年龄从18岁到34岁的人中,56%的人赞成在LCBO出售大麻,而年龄从45到54岁的人中,有55%的人反对。

这是对1003名安省人电话调查的结果,误差在3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